其實很簡單對不對,只要有動筆的勇氣。

這幾天其實心情亂七八糟、七上八下、五湖四海的。
為什麼?我不知道,只知道每天晚上眼睛一閉上「我真的好佩服那些人」的文字就會出現在腦海裡面。
哪些人,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五湖四海的這樣。

其實我知道,佩服的那些人是哪些人。
我懂得,我其實什麼都懂得。

在我要開始廢話之前,我想要請大家看一篇網誌。
一篇我覺得這就是堅持自己理想與夢想的一篇。
點我就好

可能對我來說,我就是他所講的車子就只是交通工具的那種人而已。
但是這對我來說不重要,我佩服的是他有那個能力把他心中的那股感受給勇敢的說出來。
好諷刺。我一直以為我很厲害之類的,結果連自己內心的那股感受連寫都寫不出來一個。
屁!

所佩服的,是那些為了自己理想向前邁進的人。
就像九把刀某小說裡面講過的一句話:「只要堅定往自己理想前進的人,就算跌倒了也能豪邁的前進。」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不是這樣講,反正我感覺很類似就對了。
然而我給大家看的那篇網誌裡頭,我也覺得有句話好棒好棒。
「就算試了摸了,不是自己喜歡的,在換別的不就好了。」真他媽的棒不對嗎?

我記得以前躲在自己房間看著九龍珠的時候,主角也講過這句話。
「如果知道自己的夢想或理想達到不了,那就換一個就好了啊!」

媽的,我到底在想些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了。
語無倫次、語無倫次、語無倫次、語無倫次、語無倫次、語無倫次、語無倫次、語無倫次、語無倫次。

機車不算什麼,它只是我偶而想要熱血一下的最佳夥伴。
相機不算什麼,這只是紀錄什麼叫做青春的最佳回憶錄。
文字不算什麼,那對我只是我想要感性一下的記憶包袱。

我不想冷靜下來,最近悶了好久好久。
放暑假這段時間每天都在倒數著開學的日子,直到現在開學了,才知道原來開學後回到家的感覺只是有著更多更大的失落感而已。
為什麼?我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而已,都說了我一個人無法生活在這個世界,我只是需要有個人聊聊天。

又不是沒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過很多問題。
每到了最後的那一到關卡,就像高潮一樣的肆無忌憚的射了一堆出來,結果那些都只是空包彈一樣。
這樣的心情能用「真他媽的好險」還是「他媽的又是空包彈」來形容嗎?
這又是什麼鬼,不要在問我了好嗎。

我只是個滿嘴髒話的地球人,只是偶而想要感性一下。

還記得幾年前我只是個滿嘴道德仁義的地球人。
自從遇到王阿百之後才知道這種人根本就是嘴砲到不行的台灣人。
對!台灣人就是這樣,全身上下死光了就還有嘴巴可以耍耍嘴皮子。
我這樣就是愛台灣嗎?

不知道是想太多,還是太杞人憂天這樣。
好多好多人都這樣跟我說過,可是這樣有錯嗎?
每次講了那堆什麼人生大道理的,對方有聽進去嗎?
想太多了哦,他們只不是當作屁話而已,我就是這樣想,你可以來打我沒關係。
人生一點都不坎坷的我,說那些話出來會相信的有幾個。

對於某些人,為什麼我可以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就像我的十二指腸跟直腸一樣直,我就是這樣的看不過去,很難給你們臉色看可以嗎?
可以嗎、可以嗎?
我沒說誰阿,我只是覺得某些人真的很靠北很靠北這樣,除了馬後砲之外你們還會什麼。
我不在喜歡只動嘴巴而已,我決定以後講不通的人就動手了沒關係。
就連女人也一樣,女人天生就是有種想找死的天性在那邊我也沒辦法。

我嘴砲到這邊了。
我要講些什麼,你們看的出來嗎。
說看出來的人,證明了你們只是會嘴砲的一份子。
看不出來的人,你們一定是我的有股孽緣在裡面,誰叫你們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