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總算找到適合我的分類了。
鬼話連篇類,挖賽!太適合我這個愛胡說八道的滿嘴髒話的地球人。

這陣子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
亂糟糟的,就跟颱風要來又龜速一樣,七上八下的。
腦袋空空的,也講不出個所以然,就跟便秘一樣。

最近反正就是怪怪的,比晚上作夢醒來看到阿飄還要怪的怪。
當然晚上我一躺著就睡死,也不可能醒來還能看到阿飄。
除了,禮拜一那天我發燒吐的死去活來之外,其他應該都還好。

等開學,是一年級暑假結束開始我就在做的事情。
原本大家信誓旦旦的說要找工作,要找時間一起約出去玩,結果都....
唉,我們就那麼歹命嗎?

說到大學,我發現一個雙面人了。
到了下學期中段,我才對這個人物稍有反感。
我沒說誰哦,我只是在講一個年紀有點大的人物而已。

真的阿,我一點也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爸當兵回來沒有怪怪的,我的鄰居、親戚當兵回來之後,都還跟以前一樣阿。
就連身邊的朋友去當兵休假回來也都很正常,怎麼就他這樣?!
難道是他的部隊比較操的關係嗎?

我知道遠東沒有什麼不好,你很厲害了。
這樣好嗎?雙面膠,你是3M出廠的嗎?

當然,你們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什麼都不會講,甚至完全否認。
這只是我個人觀感而已,反正我就只會嘴泡,你們聽聽就算了好不好?!

老實講,老實說。
這完完全全的就是篇沒內容的日記。
我只是寂寞難耐,想找個人聊聊天、講講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