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裡想著這幾天來的心情點滴。

其實一點也不亂,只是不願意去面對吧了。 

我變了。 
老ㄟ好像曾經對我說,我變的很常罵髒話了。 
我真的變了? 

我想,我也不願意。 
只是人都會長大,往往踏錯一步,就會永不得翻身。

 就像棒球比賽。 

好球壞球、揮棒不揮棒,往往都只是自己的一念之差。 
結果,壞球。 
我卻認定為好球,揮棒了。

 兩好三壞。揮了揮手中的棒子。 
揮空、三振、出局。 

一切就像是劇本寫好似的。
 

自己站在打擊區上懊惱著。 
可是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就算打了主審裁判一拳也於事無補。  

因為編劇是我啊。
 

 

這一切用不小心,能掩飾掉嗎。 
我想,不能吧。

「你阿你,迷惘了嗎?」我問著心理頭的那位蘇郁盛。 
或者是心裡頭的蘇郁盛,在對著我詢問著這個問題。

「是阿,我好迷惘…」我說。

是阿,我好迷惘。 
我都忘了自己的樣子是什麼樣子,以前小時候的我,能代表真正的我嗎? 
好像不行。

拿著球棒,快樂打球的蘇郁盛,你是誰。 
拿著相機,喜歡拍照的蘇郁盛,你是誰。 
拿著鉛筆,東想西寫的蘇郁盛,你是誰?

 
笑,很重要。 
可是當我在做著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真的發自於內心的笑嗎。

我真的好無助。
我並不期盼著你們能伸出手來,拉我一把。 
我只希望你們能對我講出一句加油就好。 

『加油,蘇郁盛。』這樣就足夠了。
 

前幾天,才跟朋友聊到一些事情。 
我講說『你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一個支持你的人。』 
這不就也是我自己的心情寫照嗎。

電腦所儲存的照片,有些是朋友們四處遊玩的照片。 
而這裡頭,美好的照片卻總是沒有我的存在。
不美好的,又都是我所記錄下來的。

 我說,這不能代表什麼。 
這不象徵什麼。 

你說呢。 

其實,我在瞎掰。 
我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感覺就好像喝醉了,就必須把暈眩後的嘔吐物給吐了出來,免的自己難受。 

我,在學習忍耐。 
曾經我以為我最大的優點是我的耐性。
結果我錯了。我最大的缺點才是耐性才對。 

我要學習忍耐。 
學習,忍、耐。 

忍住不該講的、不該做的。 
耐著性子,做該做的、講該講的。 

老ㄟ,你所教的,我全都沒忘。
真的沒忘。我一直記在心理面。 

我覺得,你很壞心。你送了一個很大的炸彈給了我們。
這炸彈,你用了三年的時間精心製作。 製造日期,我想已經不可考了。 
引爆日期,卻是從玉井工商出走之後、離開電子三之後才會引爆,一點一滴,慢慢地,滲透到心理面。 
爆炸。 

一股暖流在身體裡面四處亂竄。 
到了最後,眼淚潰堤。 
承受不暸這股炸彈的威力。  

我,需要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