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只能用「多事之秋」來形容。

忙了一個月,從12月的第一天起,到今天為止。
今年的這個月,幾乎沒有真正的開心過。

你說,笑笑過人生。
我說,我也懂。只是這個月不適合這樣過。

驚訝之於,我只能無奈的走;
傷心之於,卻只能偽裝的活。

何時才能結束,這種生活?

願上帝保佑。
這著宗教的依靠過生活,我只想開心的度過。
阿門。成為了我心情不好常說的語口。

希望你們能懂我說的是什麼。

這是種訴求。
跟老天祈求這輩子能勇敢開心的活。

朋友,別傷心、別難過。
除了上天之外,你們還有我們這群共患難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