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提醒自己,假裝我已經不再愛妳。

 

 

於是乎,我忘了妳是誰、忘了曾經擁有過的回憶,甚至忘了當初的我是如何的愛妳。

 

 

每當夜深人靜,坐在房間裡頭面對著冰冷的牆壁。

 

 

每個角落,卻有著妳我共同的回憶。

 

 

妳說,這要我如何假裝我不再愛妳…?

 

 

不是我把這愛想的太過深情,而是這段愛太過深刻的令人無法忘記。

 

 

現在的我,無論怎麼樣的笑,似乎都蒙上了一層厚重的灰。

 

 

眼淚在第九個夜晚終於跑出眼框裡。

 

 

只因為一句我已經不在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