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雖然我不信仰您,但我相信,無論什麼宗教信仰,應該不在意這種問題。 
         
今天我跟您禱告,是心中突然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問號,圍繞在週遭揮之不去。我知道這問題,只有自己最清楚答案,但,我只希望有個對象能聽到我的煩惱。

從小到大、從懵懂到成熟,經歷了許多事物,雖然不比社會上的智者所擁有的智慧還要多,不過我還是有了些自己親身體驗的事情,也是想不透的事情。

就像為什麼要把人類叫做人類一樣的想不透一樣。

身邊有許多朋友,包括自己都一樣,有時會對人生感到絕望、失望,甚至會產生了輕生的念頭。前陣子,看到有個基督徒,在神聖的教堂裡頭上吊自殺,這是想不開,我很聰明,對吧。

仔細想想,看過了幾部西洋片的宗教電影(?!),裡頭說著天主教徒,只要自殺是不能上天堂的。

我很納悶。
神,為何要這樣做?

就像電影台詞說的:神也是人,有時也跟人一樣,想要做該做的事情。

不是我對神明有所質問。而是我想不透,為什麼要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