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妳已在燈火闌珊處。

我根本不知道這句話,是出現在何處。但我覺得,這句話有時聽起來,我卻有非常特別的感觸。

一如往常,我還是得說我的筆觸無法非常深刻的寫出我內心的感動,但,我盡力。

這幾個月,我努力的把一切不開心收藏在內心叫做煩腦的箱子裡,並且用著厚重的鐵鍊給深深的上鎖。於是無處可逃的我,只好打開名為瘋癲的大門,躲在裡頭。

或許,這種選擇不錯。那我怎麼在夜幕低垂時,會感到一絲的落寞感呢?

可見,我對於這個世界還是無法放開的看待,我會牢牢記住,記住大家曾經對我的好,忘記曾經擁有過的尷尬。畢竟,往事不堪回首,未來、希望在轉角,你說對吧。

如今,用著一種強烈自我的感官去回饋這個社會。以自我為中心,量力而為的幫助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當你(妳)心情不好,我盡量帶給歡樂。
當你(妳)有了煩惱,我盡量幫忙解決。

於是乎,我被稱為了『好好先生』、『爛好人』、『無可救藥的白痴』、『低能到不行的低能兒』。

但,這又何妨?
量力而為有什麼錯?

這有用嗎?身邊週遭似乎太多懂的給予,不懂付出的『人類』,那我這樣做真的可以得到回饋嗎?

現在,太陽又莫名的翹班,月亮與星星體諒太陽,所以出來代班。

這時又有誰能幫我代班呢?

這種生活,雖然像頭無頭蒼蠅四處撞璧,但就是這種生活態度,讓我把這個暑假發揮的淋漓盡致。

來,暫時把那些惱人的規範給拋在腦後,讓我們在這小小的空間裡頭,好好的做出自己。

驀然回首,你已在燈火闌珊處。

我,在等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