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樣的選擇,結果竟是兩頭空阿!

當初,選擇了這條路,是為了驗收高中三年來自己的實力到底到了哪裡,所以盡了全力去拼,但是看到自己在課業上的低潮,老實說,我卻感到了迷惘。你阿你,為了你,我犧牲了自己的課業;想不到到了最後竟是如此下場。我,絕望、失望透了,但我不能怪誰,這點我知道。決定了,我與你相約明年的這個時候,一定會再碰面一次的,知道嗎。這次我會把你征服!

乙級,雖然我學科無法與你同在,但我要付出第二份心力:術科。對,沒錯!就是你,術科,接下來我會好好的去努力,因為我跟學科約定好,明年的這個時刻會在相約見面的。你,加油吧。


這次的結果真的不滿意,當時得知這消息,整個人恍神了五分鐘,頓時眼淚即將湧出,但我努力,不讓它潰堤。我知道,我的努力比別人少了太多太多。雖然結果如此,但我不能責怪任何人阿,尤其是上帝。對吧,各位考乙級的同伴們,學科過的人,我祝福你們術科能繼續加油下去。學科沒過的夥伴們阿,不要心灰、不要氣餒,明年還會有機會的,人家國父革命那麼多次才成功,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