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這群朋友在,好樣的。

很感激你們在我陷入低潮時適時的伸出援手,讓我不至於掉入那該死的山谷底下,謝謝你們,真的。我承認我並不是一個多好的一位朋友,甚至根本不配當你們的朋友,但你們能把我當成朋友看待,我很感激大家,無論是誰。

時常在想,我似乎不能帶給你們什麼,似乎連一點點的快樂都不行,所以我認為我不配,但你們好樣的,不會因為這微不足道的原因而排擠了我,亦或是根本連排擠的力氣都懶的使出來,是嗎?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讀心理學。但,就算我讀了心理學,它也能告訴我大家心中的想法嗎,或許不能吧...。

好樣的,各位朋友們。雖然常常把人心險惡掛在嘴邊,但我還是永遠相信大家,至少我對你們、你們對我都不會用著一顆利用的心來面對,好樣的、真的好樣的,我喜歡各位,今年是最後一年了,希望各飛西東以後,大家偶而還能出來喝喝咖啡、打打球,或是聊聊天也不錯,就這樣吧。我只是想告訴各位:你們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