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追求快樂。」這是你常去機場旁會做的事情。

每當你心情不好時,你總是會約我出來,
到機場旁的小空地,看著飛機的起降。

當飛機起飛時,你總是會大喊著,我要追求快樂。
當飛機降落時,你總是會大喊著,我要捨棄悲傷。

久而久之,我被你感染了,
漸漸的,我也學會這樣的發洩方式。

只是,從原本的兩個人,變成了我一人。

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在美國那裡,一切都還好吧?

現在又有一台飛機降落囉,
你知道我在期待著什麼嗎?
我總是期待著,你會偷偷的撘著那台飛機回到台灣來。

距離你離開台灣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年囉,
你有想念著我嗎?我很想念你。

在台灣的我,很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在台灣的我,很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因為我知道,每過一天,
距離你回台的天數,就會少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