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欸,我今天作弊

ㄡˊㄚ: 我天天都馬在作弊

XX: 小抄在手心裡

XX: 然後老師看到我

XX: 叫我手攤開

XX: 我很賤的用了專業手法把小抄瞬間藏了起來= =

ㄡˊㄚ: 幹  真的假的= =

XX: 老師又說 手背呢

XX: 我又弄了一次

ㄡˊㄚ: 幹  你好賤

XX: 好險她忙著改考卷沒下來檢查  要不然死很慘

ㄡˊㄚ: 你好賤....

ㄡˊㄚ: 當魔術師的都這樣


是怎樣?
學魔術的人都要可以耍這招嘛。
那我魔術也要學那套就好了!

反正我又沒有要拿來把妹....
我不靠魔術把妹的!

然後....
快教我快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