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那麼壓抑啦,其實。
只不過,習慣了一種生活型態之後,漸漸的就難的改了過來。

是什麼時候開始呢?
我想想看。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國中吧!
那個時候,頂著『一痞天下無難事』這歪裡,頂過無數人的嘴。
我好孬阿其實。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我只會罵人、兇人。
但是我也很敢說「至少我事情有做到,你們要求的事情我有去做了。」
是阿,至少我有付出行動,無論事情成敗與否,都去試試看過了。
那為什麼我不能對我不滿意的地方罵出來。

假如有做事情,那我罵了您,不服氣講出來。
我沒有不道歉的理由。
假使沒做事情被罵了,表示您活該。

對我。
對我而言我沒什麼不能講的。
「天子有罪,與庶民同罪。」這句話是影響我最深的十大排行榜裡面的其中一句。
當然不只十大排行榜....
於是每個人犯了錯,我都覺得我有資格念。

除非,您是個我值得尊重的長輩。
否則千萬不要對我說教。
因為我一定可以頂回去,畢竟您做的事情有沒有比我好,是不是能當我的榜樣我很清楚。

就算你是我爸,是我媽也一樣。

沒有什麼好不敢講的。
因為我沒有把你們當成父母親在看待。
我把你們當個值得尊近的朋友。

其實說了那麼多,我還是沒切入主題.....

這陣子,過的很壓抑,也不怎麼壓抑。
或許壓抑的跟以前一樣,所以沒發覺是否壓抑過了頭。
前陣子,有個朋友對我說「你以前真的樂觀到我覺得你是一個沒煩惱的人!」
當時我真很想反駁。
然後我就反駁了,就這麼簡單。

反正我的人生,沒有那些所謂的驚濤駭浪。
但也不是有著風平浪靜的生活。

有什麼道,走什麼路。
真的,我有我的打算,並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打發打發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