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我的手,
碰到的,我的影子,不是手。」

今天我很累。
恩,就是這樣。
晚安!掰~










好啦,讓我開個玩笑行不行。
一早姑姑他們出門買菜,我也就跟著起床了!
這天依舊是睡在客廳,我才發現我好淺眠喔...

今天的客人不少,只是端菜端到快翻臉了。客人走了一桌又來了兩桌,好哦!
只不過今天很早就打烊了。禮拜日,晚上一定有很多人急著要回家的阿,哪像昨天忙到九點快十點的。
但是!我要講一下今天的重點,這是每個外場服務生最討厭遇到的事情。
是的!就是『奧』客!

各位客人大大,你就看在外場只有我跟國軒兩個人,要幫你們端菜拿碗筷,還要幫你們結帳,你們不開心我們要又安撫你們情緒,又得幫你們催廚房快一點,請不要刁難我們好嗎。
除非你們只會挑軟柿子吃。
外場只有兩個,廚房裡面也頂多四個人阿。小小的一間店,出錯都已經是偶而的事情了,不要這樣好嗎。
總有一天我跟國軒會變成硬柿子的!

他們是怎麼奧的奧客呢。
我剛剛也說了,客人不少,你們也很欠瞪(我們只是小小服務生,沒有資格趕人),客人都沒地方坐了,你們吃完了還在那邊聊天聊了好幾個小時,都不會臉紅嗎?
我知道你們都是有錢人,都很想要搶著付錢,不要同桌付了兩次錢就在那邊碎碎唸好嗎。
哪有人白白拿錢給我們,又沒有任何條件還不收錢的?
當我們白痴嗎。
你們除了會挑軟柿子吃之外還會什麼。

嘖嘖,我譴責完他們了。
到了下午客人逐漸散去的時候,原本要跟小竺(表妹)去溪邊玩水。
好死不死的,我們看到了山頂上的那頭開始出現了一大片的烏雲....對拉,下雨了。
這個時候,偏偏客人又多了起來。真的是端菜都快變成了翻菜了。
結果你知道嗎,對!就是在看網誌的你,知不知道。客人一多的時候,太陽又出現了,!@#$%
在端菜的時候想說,等你們都吃飽了就換我下去玩水了。
結果水也是有玩到拉,就是天黑了就跟國軒去洗碗,這也算是另類的玩水,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