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些國三就分班到別班去的國二同學,約我今早去打籃球。
        說真的,籃球我是不排斥,不過我比較擅長打棒球耶....

        既然是那麼久沒見面的朋友,那就硬著頭皮上吧!
        一早去買了早餐去籃球場找他們。
        只有偉奇還有家銘在而已。

        因為我不排斥籃球,所以早餐我從六點半吃到了快七點才將它解決...
        原本以為吃飽了就能走了!誰知道還有人還沒來阿~
        只好在硬著心臟下去了...

        天曉得今天是不是出門踩到了狗屎,還是跌了狗吃屎之類的。
        簡直隨便投就會進耶...
        農曆七月半我看我還是去拜拜好了?

        打到最後,他們都來了。
        偉奇、家銘、源彰還有育德,靠!他們真的轉到別班之後就沒消息的那種人耶!

        誰知道他們這幾個人私底下還有偷偷在連絡,想當初我跟他們好的跟三秒膠一樣。
        他們沒有忘記我,真的好感動喔...
        所以我是絕對不會亂報料的!
        怎麼可能會說出高中的某一次放學走路回家,我看到了張X銘他帶著一個女的走回家。
        我嘴巴緊的很,休想在我這邊問出任何八卦。

        我下場休息之後沒多久,他們也累了吧?
        大家開始寒喧問暖、打屁嘴砲、天花亂墜這樣的開始聊。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那麼渺小!(笑)

        家銘他讀交大,源彰他讀台科大至於育德他好像是讀什麼聯合大學喔,反正是國立的就是了。
        就算偉奇人家他沒升學了,不過人家好歹也是月領三萬多的未來士官長耶....
        幹!難道我又要開始當老鴇,賣起別人的屁股了?!
        我不當三七仔很久了說....

        大家怎麼那麼髒,看來大家跟那時一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