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也是所謂的爸爸節。
        可是接下來我要講的話跟父親節完全沒有關係!

        今天一早,跟鄰居去丹丹吃完了早餐,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了阿百打來的電話。
        是的,為了同學會我去跟她拿了相機。
        只不過她忘了把讀卡機也放進來了....
        請問我可以罵她笨嗎?

        草草結束了之後,我用著不慢的速度回到了我那個髒亂的房間。
        才剛把身上的衣服給脫了下來,又馬上接到了國軒的電話。
        要我去接他來我家,然後把昨天他沒騎回去的車子給騎回家。
        幹,這樣很熱你知道嗎....

        去載國軒來我家的途中,我跟他還順便去7-11嘲笑一下那位「不知道是哪間國小畢業」的蘇勤菡。
        哪自己是哪間國小畢業的都忘了,哪有這種同學的?

        回到家,跟對面的鄰居寒喧了幾句知道,他們要去中興林場。
        靠,那邊我沒有在進去的耶!好像才去過三次而已。自從他們改成要收費之後,那邊變的好落寞喔...
        以前就算是經過,那邊都馬是一堆人。不管是遊客還是攤販,還是在那邊鬼吼鬼叫、哭爸哭母在唱歌的,真的好不熱鬧。
        那間什麼中興大學的,你們學校明明就在台中,不要以為那叫中興林場就是你們的好嗎...
        難道你們都不知道因為你們改成收費,新化有多少攤販都變成流浪漢了嗎。

        對了,我忘了說我也有跟著我們鄰居去。
        新化人還要20塊,搞什麼鬼嗎...
        人家虎頭埤才10塊錢,你們憑什麼多收10塊?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反正在家也是沒有事情可以做,跑去那邊幫助貧窮的蚊子,這樣也算是公德一件吧。

        恩,下次有相機之後,在去那邊拍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