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個美好的夜晚。

超級星光大道,一個幾乎耳熟到不能在耳熟的節目。今天會有這樣的成績,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我還記得在與過去的參賽者演唱時,有人說當初節目觀眾連25人都不到,如今,連錄影場地都需藉助專門撥出體育新聞的場地,我想大家的支持、鼓勵真的很重要。

在台灣,還能讓我緊緊守在電視機前面不肯離開上廁所的節目真的不多,惟獨超級星光大道,真的!這些比賽的用心程度、參賽者對音樂的堅持與夢想,都是大家可效仿的。

或許有人會說,節目造假之類的等等。對!是沒錯。節目的確造假了,當初的楊宗緯事件炒的熱沸騰騰的,現在也勇於面對站了出來,這股勇氣恐怕現在很多檯面上的人物都沒有的。

看完這三個小時半的節目,我不後悔。雖然隔天還要參加發條的座談會,但...我卻得到了很多從未有過的感受。

當初心理已經認定為林宥嘉是穩坐冠軍寶座的人選,但是從國寶級大師「李宗盛」大師口中宣佈得獎的那一剎那,我還是情不自禁的做起拉弓姿勢,這種心中雀躍的心情,我想所有支持星光大道的人都能體會吧。

夜深了,我在7/7號凌晨12點17分打完這篇,希望大家看完今天的節目之後,能有個非常美好的夢可陪伴你或者是妳入睡,無論心中支持的人選有沒有獲獎,但是我們都該感到欣慰,就像他們所說的,這只是完成他們夢想的一個舞台,得不得獎已經都無所謂了。

掰了,各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