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有說過,今天早上要去拍日出這東西。

好啦,非常完美的在五點15分起床,準備好之後娟姐打電話過來說她機車不能騎了,我只好冒著被左右鄰居還有父母親怒罵的心情去打開我家倉庫的鐵門,經過一段臉紅心跳的時間之後,總算順利的前往虎頭埤。

話說我剛踏出家門口時,我冷顫了一下,因為有點小冷。一邊騎,心中一邊罵著死太陽,你有事沒事那麼早出現幹麻啊!要拍你剛睡醒很困難耶,你知不知道阿。

就這樣走了一圈的虎頭埤,雖然在走吊橋的時候,被一個老伯伯罵白痴(我肯定他心中一定是這樣想的!)之外,其實一切過程都還OK。

要拍的日出沒拍到,有FU的照片沒找到。因此我下定決心,下次要四點半出發,帶著心愛的出門才可以,但是...我怕我會累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