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個大好天氣,雖然我是個宅男,但我也是知道外面天氣狀況的(天空突然一片漆黑,開始下起大雨)

嗯,今天是畢業後過....(用手指算著日期),管他第幾天,反正天天都是星期天就對了!

因為找不到事情可以做的我,又開始為了以後可以拿到奧斯卡金像獎的得獎典禮,而開始排演我的得獎感言。只是我的另一半,牆壁小姐好像不怎麼想理我的樣子,可能是昨天跑去交際應酬比較累吧,所以我體諒他。只是很小力的往牆壁上鎚了兩三下。

排演完得獎感言後,不知不覺又到了中午午餐時間啦,這時我拿起了放在一旁的豪大大雞腿棒開始啃了起來。只是我覺得很納悶,怎麼雞腿棒那麼硬。

幹,原來是我的『金光閃閃大球棒』,難怪覺得牙齒都快掉光了。

沒錯,我又做夢了。現在是早上10點半,枕頭上面殘留著幾顆牙齒外加幾片口水。

媽,我肚子又餓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