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突然很想扁你,怎麼辦?!』我用著非常休閒的語氣看著學弟

「.....」學弟假裝沒聽到

『哀 ...看來沒有學弟可以欺負的日子,真難過』這次我在他耳邊吹氣

「你是1979生?」學弟試圖想轉移話題,這是我請他幫我印個人簡歷時,不小心發生的一點小失誤

『可以當你爸了,知道嗎?』我試著把以前在學校ㄉㄧㄤ人的那套功力拿出來

「蘇爸爸」用著娃娃腔這樣叫著我爸

『龜兒子,我不是妳老爸』說完這句話,外加送給他佛山無影腳-兩腳

親愛的學弟,雖然你之後就倒在地上在也沒有爬起來過,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一句

『龜兒子,你還真乖吧,雖然我不是你爸。』用著非常虔誠的語氣與上帝對話,順便拿根樹枝戳個兩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