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談談我對於拍照這件事兒。

其實,
腦袋除了ㄧ片空白之外,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的喜歡。

可能,我想記錄些甚麼吧;
可能,我想要培養些甚麼吧;
可能,我只是在享受些甚麼吧;
可能,我就是那麼莫名的被那一瞬間給感動到了吧。

又或許,我在證明甚麼。

我總是覺得,興趣得要一文一武、一動一靜。
於是乎,我選擇了攝影。
很怪的邏輯會嗎?
反正我是個怪咖,自己套用自己的理論,剛剛好吧我想。

為什麼我只拍風景?
其實答案就那麼一個:
「因為我只會拍風景啊!」
答案不就是那麼簡單嗎。

會持續多久我不知道,但是我會持續地去尋找她的魅力所在。
例如,環島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