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第二天?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難過的感覺那麼輕微?

所以今天我想要來場與自己的對話。

 

妳是一個令我沒有招架能力的女孩,我只能說我真的喜歡妳。

這樣是好是壞我不知道,總之能夠保持現在應該是最重要的事情。

或許很厚臉皮,或許這樣死殘爛打不太好,但是我總覺得我還沒有放棄。

就像妳我都說過的順其自然,看最後發展的結果是什麼。

 

我是個悲觀主義者,所以我認為不太樂觀的想法已經先入為主。

就因為這樣才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嗎?

我很好,至少現在有些事情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

我不好,因為那些事情很快地就把我帶回到現實。

奇怪的是,我沒有讓自己沉溺在難過太久。

 

雖然放空時間變多了;

雖然沉默的時間長了;

雖然出門次數頻繁了;

但還是找不到難過的理由讓自己好好的宣洩一次。

一次就好,我要求的不多。

 

妳不是影子,妳就是妳。

很感謝妳說我是個溫柔的人,因為我不是。

會這樣形容我的人不多,妳是少數幾個。

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我希望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有些可能是妳覺得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在我看來是很感動的貼心。

 

我知道妳忙,妳也是個倔強的孩子。

我能做的不多,甚至我沒辦法做任何事情。

每天早晨的問候與夜晚的告別,就只能這樣了。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主管的同事之間的都好。

我一直相信冷靜才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當妳做出選擇了之後就放手去做。

就算做錯了也能夠很坦然地去面對自己的錯誤,並且從中去學習成長。

這可能是陳腔濫調,卻也是我想告訴你的事情。

 

就算我是一個不太了解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