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得田野裡頭,偶然間又獲得了些什麼。
難得的庸碌,沒有啟發些什麼,硬要說的話,只能說又更黑了一點。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嗎。

在紡織廠裡頭的田野,並不是我所樂見的。
畢竟在那裏,我看不見自由。
一層層的圍牆,上面在加點鐵絲網,怎能有自由呢。

身心疲憊的狀態下,選擇了在凌晨四點開工的農業。
真實的,只是想放鬆心情,回歸到小時候那股熱愛田野的心境。
只不過在工廠林立的田野之間,已經與小時候的印象大不相同。

有那麼一點難過。

我好嗎。
其實說好開心、愉悅是騙人的。
卻又那麼一點不甘心的,表達出了一些些的微笑在臉上。
想要去證明些什麼呢?

摸了摸後背,原來快樂要上緊發條阿...
那我的發條呢。
我好可望愛情,有誰不可望的呢。
要怎麼樣才能如魚得水,那我的水又在哪裡呢?

偶然間,突然有種可以把遺書寫一寫,心情抒發完之後就上路的感受。

明日停工了一天。
感覺上有很多事情想要去做。
像是去山上找表弟、去高雄找兄弟,好多心願。
只可惜,心有餘而力不無足。

回憶過去的那剎那,回到了兒時記憶裡頭,最溫暖的時光。
偶然發現了幸福,就是一家人一同在飯桌上的愉悅。
可惜現在已經遍尋不著,這種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