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對這次的壘球賽結束之後,聽來或看到的一些感受。

這次的遠東盃壘球賽,是不是辦給自己學校的校隊或是相關單位爽的,不得而知。
不過在我們看來,的確有這種感受。
就已我們第二場的對手來說好了,一個隊伍就有三個校隊,這樣很威耶。
三個校隊,對上了一群只訓練兩個禮拜的隊伍,會是什麼結果?
反正都比完了,我們輸了就輸了。(因為我們第二場的隊伍好像也沒進四強)

因此有了系壘這項提議。
就如系籃球、系羽還是系上的什麼隊伍一樣,大家集合在一起,一起訓練不是很好嗎?
至少輸了不會在一旁放馬後砲。
只是校隊人員在裡頭我還是頗有微辭。

一場比賽,假使要追求公平性,那麼校隊是否該加入此項活動?
業餘裡頭的第一名,假如對上了職業裡面的最後一名好了,這樣比賽還是公平的嗎。
再者,裁判全以校隊為主,這難道不會出現偏袒的行為嗎。關於這點我依然保留著質疑的態度存在。

其實,大家看看就好。
最近我要創系壘,阿本他想創系籃,不過都遇到了困難。
我們是不夠熱血,還是不夠團結?
創系上團隊,不是為了比賽,只不過是為了讓大家有個正當的休閒運動。
今天我知道,無論我在那裡說了一大堆,還是有人會把我當成耳邊風。

自私,並不是一個團隊裡頭,需要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