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電子工程一年級的新生,您好。

  最近大家為了系費又要多繳交五百元的事情,弄得某些班級幹部有點力不從心。
  我想,小弟有幸貴為電子一忠的副班代,那麼我有這個義務要跟大家講一些事情。

  如果有些大家不愉快的,請大家原諒小弟的智障。

  首先,我知道系費五百元大家不想繳交的原因。
  不意外的,是因為上屆系學會會長(也就是上學期的那位),他要我們繳交一千兩百元新台幣整,說這是為了大家辦活動,而必須繳交的費用。

  重點來了!

  上屆會長口中說的活動,小弟我印象中也只有迎新烤肉、台南科大聯合迎新還有聖誕晚會那時的演唱會。零零總總的也只不過三次的活動。
  那你們知道嗎,根據上次與本屆系會長開會經過得知,本科系的系費,剩下莫約七千多。

  各位想想,咱們活動也只有辦過這些,為何只剩下七千多呢。
  
  本屆會長說,上次聖誕晚會請溫嵐來唱沒幾首歌,就得負擔二、三十萬,而這些錢由聯合舉辦的科系共同承擔。
  OK。聽完小弟這樣的講解,我想各位或許還是有些不了解,但是各位請放心。
  禮拜四,系會長將會親自的到班上來跟大家溝通,希望到時候能夠體諒一下那些系會裡頭的幹部的奔波辛苦。
  就讓我們再相信本屆會長一次。

  接著,我要講到本次校慶之問題。這是我們頭一次參加遠東科技大學的校慶。
  既然我們有緣聚在一起,那我們是不是可以共同分擔一些責任呢?
  無論身處在哪個階段一樣,既然是個團隊、班級,那麼都有著共同分擔責任的義務。
  幹部是用來幫大家服務,而不是要拿來揹黑鍋用的。

  每次開班會,就如康樂、班代所說,台下總是一堆人嬉戲吵鬧,然而宣佈的事項彷彿與我無關似的。
  這.....我真的只能懇求大家替我們著想。

  我們提議班遊,也是大家所想要舉辦的活動之一,但是你們都口口聲聲的說沒意見、沒問題或是交給我們辦就好,但最後呢。
  行程排出來,你們說有問題;日期訂出來,你們說不可以;等到了最後決定了,卻在背後指指點點。
  那為何當初不把問題就提出來呢?
  或許會說『當初沒有想到那麼多啊』,那我們何嘗不是呢。

  因此小弟在此在度的懇求各位,請體諒一下各個幹部好嗎?
  有事情宣布時,麻煩請安安靜靜的讓我們講完,之後要怎麼講,我們都不會覺得怎樣阿。如果有問題,那能否讓我們講完我們該講的東西之後,在發問呢,畢竟我們要講的事項只宣佈到一半,卻一再的被打斷,這.....

  我想,我應該講的事情只有這樣吧。
  剩下的,就請看康樂他的網誌公告吧。



  小弟什麼都不是,只是有幸與你們相處在同一班,更有幸被你們照顧選上副班代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