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

今天是第二次打壘球,參加的人數明顯的...。
恩,這是堤外話。

這次的壘球比賽,我的腳又因為跑壘的關係,以致於左大腿拉傷。

親愛的左大腿先生,我會好好的照顧你一輩子的。


【聽演講】

今天的實習課,老師可能是看了人間福報吧,竟然讓我們去聽了場演講。
我記得演講的題目好像跟【申請專利】有關係。

由於這場演講,講的實在是太好!搞的每個人身上的周公先生都想來分一杯羹。

我:『可能周公先生是想要去幫他的偉恩咖啡申請專利吧!』
小明:『...............。』

其中當我旁邊的旁邊的哲凱,因為他的精神力不足,被成為超靈體的周公先生附身,而慘遭昏厥...。
此時!這場演講的主持人好死不死的坐在他的旁邊。雖然中間隔了走道,不過看他豬頭豬腦的樣子,真的很好奇他真的聽的懂?

就在第一節課即將結束前10分鐘,他突然一直看著我們三人。
然後舉起了他手中那一疊不怎麼厚的紙,用力的往哲凱的頭上給「貓」了下去,嚇的周公先生急忙解除附身狀態。
不過我意外撇見坐在主持人旁邊的那位不知名老師,他也在打瞌睡阿...。

親愛的主持人先生,包尿布的時間到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