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三,只有半天的課程,再加上我們的曹老大突然很想念梅嶺上面的梅子。

所以兩三天前我們就開始計畫要去梅嶺買梅子!

後來約了約、找了找,總共五台車七個男人(沒女生去很可惜!)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從遠東出發到梅嶺了!

由於他們給了我一句『你畢業於玉井,所以你應該知道路!』就這樣....所以是我頭帶路到梅嶺。

但是,我梅嶺的路只知道我姑丈的那間店,更何況我已經很久沒上山了。

不過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只要有浪子、曹老大、小明、NONO、志仙、台客鴻一切就都沒問題啦!

首站,我們到了玉井吃中餐。因為我們一下課就馬上出發,誰叫今天的天氣灰的跟什麼鬼一樣,打電話給玉井的學弟妹又跟我說出太陽,所以想都沒想就出發拉!

OK!吃飽喝足之後,就繼續上路啦!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走!我們往梅嶺去!!

一路上小不心闖了兩三個紅燈,之外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意外。

除了NONO跟我在爬上梅嶺山頂路上差點摔車之外,真的沒有什麼心驚的事情發生。

在山上小休息了一下子之後,緊張的部份就在於下山了!

難怪頭文字D所比的都是下山的路程,阿門!

發動車子、不催油門,只踩煞車!下山的那路還能到5、60!難怪之前梅嶺會發生車禍...

聽說下山到半山腰買梅子的時候,小明所乘坐的那台車有個驚險的搞笑片段。

看著NONO他生動活潑的解說,真的可以讓我笑趴在地上!

就如剛剛我說的,下山的路不催油門就能到5、60公里,NONO竟然過了一個彎道之後,還想補油門?!

真的搞不懂NONO的勇氣是哪裡來的。

阿密佗佛。

就這樣買完梅子,下山就慢慢的龜回遠東把台客鴻還有小明放生了。

這次沒帶相機,真的有點小可惜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