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幾天我很想再聽一次五月天的「時光機」

好那麼懷念那段被歌詞打進心坎的日子

或許在這條路上看到的詮釋現實的人生

悲歡離合、生離死別

總是會有那麼一天看著身邊的人漸漸老去

以前的那些風光落魄的事情

總是在蓋子闔上了之後一切煙消雲散


來聊聊夢想吧

關於那些時光回憶裡頭

總是會有幾樣令人覺得惋惜的夢想

還記得那些沒有完成過的夢嗎

那些曾經某些原因而不得不中斷的夢

想成為一個文字工作者的夢

想成為一個表演工作者的夢

想成為一個攝影玩家的夢

想成為一個職棒球員的夢

我不該因為現實面的影響而被打敗了

但是我真的被打敗了嗎

我還是寫著部落格就是在完成文字工作者的夢

我看著一場又一場的電影、舞台劇的影集就是在完成表演工作者的夢

我拿著相機拍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就是完成攝影玩家的夢

我在學校打著壘球就是在完成我的棒球夢

雖然微不足道的一些小事情

對我而言卻是邁向夢想的步伐


我有一台時光機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的話

最想做的應該是去當時一些令人抉擇後悔的決定

去執行它、去阻止它


真的

我有一台時光機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