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那句話,我真的累了。

還是得要謝謝你們這群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不嫌我的囉嗦,不嫌棄我的喃喃自語。
好兄弟是吧!到了下面之後,我們也要繼續當個好兄弟。

我總是想的比較遠,對吧。
我,雖然不是什麼大人物,只是個平凡無比的小人物,但你們幫過我,我絕對會義不容辭。

兄弟,這名字不是假的。
我也不是黑社會還是什麼內社會的。
內社會?問伍佰,他一定很清楚。不然兩位包(鮑)大人也可以。

兄弟是在難過的時候,只要坐在身旁,遞上一罐啤酒,拍拍肩膀就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
兄弟是在快樂的氛圍,只要有個地方,或坐或臥,就能輕輕鬆鬆的聊起低俗到不行笑話的;
兄弟是在事情的當下,只要有個眼神交錯,就能很有默契的共同完成一件事情的生死之交。

阿!兄弟阿兄弟。
兄弟阿,兄弟。

我只是個平凡的小人物。
會煩惱,會思考,有慾望也有絕望的時候。

「迷惘的當下,我只是想要有兄弟幫我遞上一瓶酒,在金屬碰撞的之後,能夠不聞不問的一口乾杯。」
我說。

這些日子,我手上沒有酒,當然更沒有煙。
我不是嗜酒如命的人,更是個討厭煙味的年輕人。
所以,所以我還能剩下什麼。

洗澡,被水滴打在臉上,一些片語突然湧出眼前。
看了看鏡子的自己,不錯,我沒禿頭。

「看了看錢包,望著電腦。阿!原來愛情跟金錢永遠不成正比。」
「傻到至今,才明白當年大家說的道理。」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當我自言自語的時候;
當背對你們的時候;
當一個人的時候;
當悲傷的時候。

迷惘了。
說穿了我只不過是滿嘴髒話的地球人。
因為我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