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我們都能不要長大,那該有多好。」我說。

        當時年紀還小的我們,不懂得什麼叫做離別,只懂得無憂無慮的嬉戲玩耍。
        無奈,時間總是蹉跎的。
        不管我如何的提醒自己,一次又一次的。
        一回頭才發現,原來已經虛度了好幾個年頭。

        想找回以前的好夥伴,才發現我對他們一無所知;
        然而,現在的好友,卻一個個的大步向前邁進著。

        而我,卻只留在原地,揮手告別。不管是以前,或是過去。

        你們好嗎,夥伴;
        再見你們,朋友。

        我,會在原地,想往前邁進,卻只能緬懷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