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盛:

                        你好嗎?都過了那麼久之後,你在那個世界過的好嗎。
                        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包括我姐姐還有很多很多認識你的人。

                        我們都曾經再一場又一場的聚會裡頭,笑著說「假如你有到場的話,氣氛應該會變的更融洽的才對」,只是你已經不在了。
                        當年的你,宛如是大家的開心果,無論班上有了什麼糾紛,你總是能跳出來,當個和事老。更神奇的,大家卻都能因為你,不管是多尷尬的氣氛都能因為你,而變的氣氛不在尷尬。
                        可惜,你已經不在了。
                        我們真的很想念你,你知道的。

                        發生意外的那一天,我永遠忘不了。
                        在我開完刀,出院的隔天,聽到這消息,恨不得馬上衝去你家。因為我不敢相信這是個事實。
                        如今,過了那麼久了,我還是沒去看過你,你能原諒我嗎?
                        我相信你會的,就憑著我、你還有我姐的感情,我知道你會的。對吧。

                        今天,當我姐問起我今天是什麼日子時,我說:「今天不是端午節,還有老媽的生日而已嗎。」,他卻說了你的名字,當下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的。
                        都幾年了,你應該也是在上頭當著大家的開心果吧。

                        願你安息,上帝保佑。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