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楚了,
  這模糊的界線,到底是如何的瓜分。

  夢中擁抱入睡的妳,
  身影好清晰,面容卻是不曾讓我回憶起。

  魚,生活在回憶的水裡,偏偏起了漣漪。
  就像在紙上滴了一點水,溼漉漉的,暈開了整片紙面,
  接著模糊了紙與桌面。

  我分不清楚了,
  這到底是夢境還是真實的。

  因此我寫封信,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是不真實的環境。

  告訴自己,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當雨天過後,會是個開朗的晴天。
  對吧?

  我沒有很難過,
  只是搞不清楚這夢境中的妳,到底是不是妳而已。

  於是,
  雨落下了。

  在我的心理,
  這是個不能欺騙自己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