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記得小四那年,在隔壁鄰居大哥哥家的屋頂上,開始了第一次的棒球運動。
那天,蹲在牆壁前面,等著大哥哥拿著球丟過來,為的只是要消除我對棒球的恐懼感。
只是過了那麼久,當初對棒球的矜持,已經死了。

依稀記得國三那年,毅然決然的在學測完之後,在志願卡上面寫上了電子科的這個項目。
至今,我還是沒有後悔。甚至,我還很開心的持續的延續了下去,直到現在。
只是當初的那股熱情好像消失掉了。對,好像消失了。

依然記得高一那天,在手中的那台不是我的相機,我找到了圖片給我的感動之後。
現在,我還是一頭栽進相機的泥淖裡。我不曾後悔,那相機裡頭的那幅光景帶給我的感動。
只是現在的那些感動好像快消失殆盡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勇敢的面對當初的那股熱情說,我真的沒有忘記你們。
我只是需要時間,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讓我可以找到當初的那份矜持,那股熱情,那些感動。

曾經棒球是我最引以為傲的;
曾經電子是我最崇高夢想的;
曾經攝影是我最感到興趣的。

只是那股熱情,跑去哪裡。
跑,去哪裡。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