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季節。在很多個午後雷陣雨的午後,常常莫名奇妙的感覺心情不好。

可能,我害怕雨聲;可能也是害怕雨滴到身上吧。

或許,我在這個季節時常經歷很多感慨,每當看見天空漸漸的被烏雲給遮掩,我原本微笑的嘴角卻會漸漸的回歸於平行線。

甚至於低頭不敢見人。

雨滴、雨聲雖然都可譜成一首動人的歌曲,但在我耳邊聽起,卻是一首令人毛骨悚然的命運交響曲。

每當這個時候,眼淚會像雨滴似的,滴落在我的手心上。

雨阿,你何時才會停止。

我,害怕,下雨。

笑著流淚,在這個季節,時常發生在我身上。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根本沒有答案的答案。

眼淚,沒有你,就沒有雨天;下雨,沒有你,就沒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