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這一年,終於在今天給結束掉了。頓時生活失去了那麼一點重心,彷彿沒了目標似的。好險,我有夢,一個簡單又平凡的夢想,那就是攝影。打從剛開始接觸到相機開始,就跟接觸到文章一樣無可自拔的愛上了它。

考完最後一科,心中突然浮現畢業典禮當天的場景,我想我那天應該會哭的希哩嘩啦的。因為不捨,所以展現了真性情;因為不捨,所以流出了眼淚。或許當天依舊會嘻嘻哈哈的看誰會哭而開出賭盤,但我想說,我一定是大冷門。

今天下雨,我們一行人還是不怕死的跑去唱歌。騎車小逋逋穿著靓雨衣,嘴上吹著小曲另外夾帶的幾滴雨水,有點克難的到達目的地,這一唱不得了!大家都瘋了。把堆積再心中那一年的不滿給宣洩了出來,無論是深情款款的情歌還是熱情如火的快歌,大夥們都大聲嘶吼的將那股煩悶給唱了出來。於是,大家都失聲了。

好囉,夜深了,我也累了。雖想繼續寫下,但是理性催促著我,所以就此停筆。感性他永遠躲在理性的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