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
我們都即將畢業。

回想過去,
這間學校,讓我擁有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不管好不好,那將都是我在這間學校的回憶,不是嗎!?

這間學校,
雖然還很早,但是現在想一想,還是會讓我會心一笑。

因為太美好了,
漸漸的,我喜歡上了這所學校,雖然捨不得。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依舊會記得那年,
班上是英文歌唱比賽的雙冠王;
班上依然是軍歌比賽的亞軍;
這剛好是我們班上的傳統,不太招搖,低調,默默的去做。

這一切的一切,
再出了這所學校,卻只能變成了回憶。

謝謝了,
玉井工商。
謝謝了,
電二甲班的各位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