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溫和的陽光打在我身上。
看起來是有那麼一點的開朗。

「鈴~鈴~」手機鈴聲響起,是好友兼死黨阿台打來的。

平常在校園裡面,我、阿台還有薛少三人常常出現在人群多的地方盡情的看妹眉。
阿台頂著一頭的金髮,時常穿的人稱「英雄牌」拖鞋出現,一身標準的台克樣。
薛少,因為家中是有某公司董事長的兒子,家中非常富有,所以我們都以「薛少」來稱呼他。

「白吃台,幹麻?是想找我吃飯,還是又被女友甩啦?」
「霆祥...你冷靜的聽我說一件事情....」阿台那頭傳來顫抖的聲音,這是阿台從來所沒有的,他是個狗腿吐不出象牙,標準愛甩白的人,像今天這樣真的很少見。
「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聽著平常是活寶的阿台會這樣子的跟我說話,心中難免會緊張起來。
「薛少他...出車禍,現在人躺在加護病房裡面,醫生說存活的機率不大...」阿台哭了,我印象中,阿台很少在哭,因為他總是裝的很堅強的樣子,只有再面對我們時,才會把心中壓抑的事情告訴我跟薛少,但是也從來沒哭過。


........<我,很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