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書荒鬧很久了

沒辦法阿!常看的那些連載小說都斷尾斷的亂七八糟了

害我時常被流氓給威脅問說:『幹!書勒?』

這真是個好問題阿!等我問到那些作者的電話之後,你可以打去問阿....(最近越來越敢找死)

嗯,反正他都出院,回到他的工作崗位上了~


回到正題上!

今天跑到了誠品,原本想拿「我愛故我在」這本書在裡面看完它的

只是....我怕我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買下去,接著幾天上班都只能吃一顆貢丸撐到下班......

所以我只買了藤井樹的新書看而已!(好像也沒多新的樣子)

噢!除此之外,還在誠品裡面看了一些攝影書籍,超想買的阿

只是你懂的,攝影書通常都不怎麼便宜....

萬一一時的衝動,真把它買回家,那應該到我打工結束之前,不!是到開學之前,我想一天只能吃一顆貢丸過日子吧.....

在裡面看到了一本評價好像不錯的攝影書 -「直到長出青苔」

老實說,這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我喜歡的應該是滿滿的照片,一張張能令我有無限想法的照片

所以大致翻了一下之後.....我就回去看一本教大家怎麼拍美食的書籍囉~

下次有機會再是看看那本書上教的方法拍食物

嗯!只要我還記得那方法的話...


另外!

我覺得這好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偶而也是有在拍照的

希望大家除了注意我的網誌之外,也希望多欣賞我所拍攝的照片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我覺得我還有好多地方要學的

所以......



我獻上這隻蜻蜓,牠的名字叫做小乖

牠乖的原因是....有兩次要拍牠,牠都飛走,後來較牠回來,牠還真的回來耶!

可能是牠太害羞了,第一次吧!所以飛一下就變個姿勢之類的

多聰明阿,哪像那個誰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