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很難過的年阿...

怎麼覺得少了那種歡樂過年的氣氛?

噢....

今年牌也少打了。

人也變少了。

也不熱鬧。

跟老媽說吃飽要去散步也被他騙了!

(其實我是再臨居家打麻將,然後....別提了...)

YO

好險。

昨晚大家聊的好露骨

這....

沒來的全都是砲灰就對了?

我很怕我離開之後你們又開了會客繼續罵我。

..............

應該不會?

反正禮拜三!

我要贏光小樺的錢!

為什麼?

因為他看不到這篇網誌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