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悠哉,對拉。

我忙著跟系學會的企劃。雖然我都還沒開始動手做。

我忙這去跟學弟打交道,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真他X媽的悠哉,不過我很享受就是了。

這樣做,至少我大學四年不會是空白的,就算是個汙點,我也爽。



還有,這兩個月,我幫朋友寫了兩份報告。

雖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報告就是了,畢竟是拼拼湊湊亂搞出來的。

就連今天下午吃完麵回來,就隨便打了篇爛故事就交差了....

我好爛喔我。

因為自己的電路學報告都還沒開始動工,就在亂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希望那個管理學的報告,想要的兩頂帽子願望能成真,最好是好看的。

我希望那個設計背景報告,隨便亂掰可以過,最好當事人可以請我打保齡球....

放心,我欠妳的保齡球我一定會還的好嗎,不要把我逼的太緊...

我只想知道我的電路學什麼時候可以找到資料讓我拼拼湊湊。



我真的悠哉到快往生了。

下禮拜五是三合一改選報名的截止日期,接著下禮拜六要跟班上去梅嶺,晚上緊接著吃麻辣風暴。

18號是聖誕晚會,20、21是我跟兄弟今年玩最大的一次,一定要好好大搞一下。

順便完成我的遺憾。

隔天又要去跟學弟拜票,然後就要投票了。

最幹的,投票又跟走秀同一天。

這.....接著29號就是報告的截止日期。

又想到柏成跟我說「計算機結構」也要報告,又得上台報告。

這次蠟燭不只兩頭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