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沒在怕的好嗎。
請原諒我開頭就用那麼顯眼的字眼,我只是想要跟大家講說我們沒在怕的!

我們是誰?
遠東任天堂男孩耶!雖然最屌的小明轉學了,不過你也只是個老師而已。
沒在怕的!

我們都是地球村的一份子,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一位想要無時無刻就中樂透頭彩的貧窮學生。
你!對!就是你這個英文老師!!
你只不過是一個來自加拿大的外籍老師而已,我沒有必要怕你的,好嗎?

不要以為上課全程都用英文,偶而帶一點點的國語我就會怕了!
雖然,雖然我今天用了很多雖然,不過我還是要一直用雖然這兩個字。
不高興?咬我好不好。

雖然今年的英文我已經有那種「流血淚」的感覺出現了。
恩,就憑著遠東任天堂男孩的名字,我跟你拼了!

外國人而已嗎...
不要哪天中文變成國際語言了,你們就等著瞧!

還有!
學校有必要這樣嗎?
遠東讀了三個學期了,我們也已經換了三個英文老師了,為什麼?
靠!除了拾小佩之外其他兩個都是外聘的。

好,看來今年我英文要功力大增了!
以後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會怕了,到了那個時候我也應該往生不知道好幾百年了吧。
沒在怕的,除非心臟病發了才來跟我講好不好,我會把所有秘密都給講出來的!












我又有感覺快要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