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的,是我的一位大學同學。
我們都很高興可以跟他同班過一年。
現在他的消息,我只知道他已經成功的轉到了崑山科大。

為什麼要找他?
其實,這要從學期末的那一天說起了。

一整個暑假,除了剛開始的那幾天,我們都還能找到他之外,到了七月份,對他幾乎是音訊全無。
我也打了幾通電話給他過,可是沒回應。
電話不是沒通,而是通了之後沒人接。於是我想,他看到了未接來電應該會打回來吧。
可是沒有。

他叫黃小明。
當然,這不是他的本名,只是我們習慣了這樣叫他。
他人不醜,幽默風趣,自從那天在火車站被兩個女的說他是不是丁丁之後,似乎變的有點失去自信。
是個很愛打籃球的熱血青年,雖然我們都已經十九歲,就快不是青年了。
夢想,他一直想要當個成大的大學生,因為他認為成大出正妹。我不知道是不是看了痞子蔡的小說之後才這樣認為的。
不過我們常去成大附近的撞球館看正妹,這到是個事實。

至於他的電話,我想給了你們也沒用。
因為我們打了好多好多通,但是就跟我之前講的一樣。
通了沒人接,他也沒有回摳回來。

他家的地址,我更不能公佈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家在哪裡。

附帶提一下,其實他有回應我過。
那天晚上我傳了封簡訊問他,怎麼都不出來跟大家見見面,也不接電話,是不是找到工作了很忙之類的話。
結果他的回答也很簡潔有力。
「晚安!早點睡。」

對!就這樣。
我想說的也就這樣了。

小明阿,有看到的話理一下大家好嗎?
雖然這段時間可能只有參加崑山科大轉學考的哲瑋有跟你見到面、講到話而已。
不要這樣好嗎?
我們這個月十九號暫訂要去高雄了。
你可以去浪老爹那邊看。

我們遠東戰隊,少了你這個天才型的搞笑達人,你叫我們以後怎麼會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