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阿,高先生說他要晚一點才會下班,所以拍照之夜就這樣活生生的給他取消了...

雖然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們又把它改成85咖啡之夜!

我們還約了小胖一起去!
三個人、三匹狼。

!!!!


後來我八點半準時到了目的地。
點了杯七分甜度熱奶茶。

喝了第一口。
甜度還OK,外表還OK,一切都很OK。

過了一會兒,喝了第二口。
甜度依舊OK,外表也是OK,但是一切變的都不OK了。

因為七分甜度熱奶茶,他在我喝下第二口時納喊了一句話,我受驚了。

『我、要、投、奔、自、由!』接著就撲通,跳海了...

就跟今天的某位王姓立委一樣,跳海了。
只是一個是翡翠灣,一個是外套海。

接著就看到七分甜度熱奶茶的血水,囤積在外套海上。
儼然一個七分甜度熱奶茶血水湖就出現了。
就在大家的面前...












外套阿外套,我對不起你...
葛格明天再送你去洗澡澡哦。









【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