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去這位黑道大哥家中集合,準備要前往不知名的目的地出發。
這是他昨晚歷經六小時的傑作。



後來邊騎車邊討論,就這樣騎到了旗美糖廠吃個冰之後,又在度踏上不知名的目的地。
聽說這是他們想要裝台客的樣子。



在吃完冰品之後,我們再度邊騎車邊討論。由於大家肚子都餓了,所以就提議到美濃吃個板條。
後來發現板條跟我天生的八字不合,所以我吃了肉燥飯。



奇蹟似的,平常在家裡面挑食到不行的我,到了外頭竟然什麼都吃的下去。儼然像個垃圾桶。
飯桶我覺得也不賴。



吃完中餐之後,原本想要繼續前往不知名目的地,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我們抬頭往上一看!
天黑了。
黑了。
接下來,我們就回程啦。
這是我們停在某個交流道下的遊樂區。不要懷疑哦,那裡真的有溜滑梯、盪鞦韆,只是很久修理的樣子。



下的有多大呢?
讓我們來看看水溝蓋就知道了。
還不相信嗎?



前面一片白茫茫,應該要相信了。




總而言之,回到家,我是個名副其實的落湯雞。
頭一次騎那麼遠的路,除了考驗我的體力,就是要考驗我騎檔車的技術了。
雖然出發的路程相當辛苦,但我們玩的很愉快,我也帶了禮物回來唷。

那就是我黝黑的皮膚。
幹!我又曬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