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某某綠巨人玉米特製大肉粽罐頭豆的生日,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去唱唱歌而已。

but!我忘了我是個宅男、我忘了穿宅男裝、我忘了....不過這一切都不是重點!因為...爽就好啦!

什麼?你問我什麼是宅男本色?那很簡單阿!

只不過是三個月沒剪頭髮配上動漫圖樣的T恤外搭格子襯衫在加上高腰褲,此外不要忘了再背上一個+8的後背包,此時不要忘了上面再掛著幾個動漫角色的公仔娃娃,點綴一下真的是完美。

好啦,我要為了接下來吳先生的生日來做準備了。吳先生,敬請期待吧!

『媽,桌上的阿婆鐵蛋可不可以吃?』我愛死淡水阿婆鐵蛋了 >_^

我知道最後一句話跟主題無關,但是我只想到這個梗,大家湊合湊合點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