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顯得格外開心,誰叫今天是個大好日子呢!全高中職就只有我們台南最高學府「玉井工商」有補假。

早上一起來看了看時鐘才七點多而已,還有時間可以讓我上個大號順便再叫我媽起床準備上班啦。到了八點半左右,就前往新化車站等那群玉井人來囉,他們來的路途上,因為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至於是什麼事情....我只能說,如果你們要從玉井來到新化,打死都不要騎著二手的50CC小綿羊唷。

好,話不多說,馬上出發;出發總要有個目標,走!我們到台南監理站去!!

話說我在填寫體檢單時,意外發現桌上有張名字寫著XXX的名字,我臉色當場鐵青三分鐘!那個白痴,連住址電話都寫在上面了,難道不知道要丟掉也要撕毀嗎?我真是服了她。好吧,既然來了也只能面對事實,還是乖乖的做完體檢去考筆試吧。

說到筆試,我很有天份的考了90分,因為....我只有前一天晚上看了兩個多小時就沒看了。雖然在考筆試時,就看到她出現在會場,不過那是公共場合,所以....算啦。

來來來,各位客官看過來,鏘鏘鏘、咚咚咚、浠哩嘩啦、批哩嘩啦,驚天動地的路考來啦!

因為我發現練習的直線七秒太刺激,導致於我玩到無法自拔,需要動用三人把我從摩拖車上面架走才能給別人練習,所以我不是第一個當天拿到駕照的人,殘念!

當天第一個拿到駕照的是我們的黃啟倫先生,請大家給點掌聲,謝謝。至於其他人(包括我)只有兩個人沒過,一男一女,希望不要哭的好!阿密佗佛,阿們。

今天有六、七個玉井工商的學生去考,三個電子科、兩個化工科、兩個综高科,據我所知是這樣。

拿到駕照第一件事情呢,就是當著很多人的面前(在當然,都是三年級,全都彼此認識的啦)大喊

『楊政樺,我考一次就過了耶!』高舉著雙手,像是中了第一特獎那麼開心。

我相信,再第一時間你們是為我高興的,因為大家都很HIGH。

接下來的行程,當然是去找我們的好麻吉:張易民。(不是惡龍張錫銘唷>_^)

他家,真他媽的遠啊!雖然整條路可以把油門「摧」到深處無怨尤,但是也太遠了吧。念在後來你開車還請吃蛋糕的份上(他連18都還沒滿,就能開車載人,而且還超載,屌吧?!),我原諒你了。

後來又跑去了情人碼頭,可想而知,我們這六個人是多無聊了。出發時間,下午兩點左右,一天當中最熱的時刻,我們出發了。既然那麼熱,那我飆車戴安全帽不為過吧?所以我就慢慢的飆到60(對於出過車禍的我,這樣算快了>_^)讓輪胎保持貼在地面上的到達情、人、碼、頭。

『幹,兩點半左右到那邊,真的都沒人耶。』我脫下安全帽,順便把小樺的外套當衛生只拿來擦汗。

『操,我的外套啦。』他正用著三吋很爛之舌說出了這句毫無威脅性的話。

這時,我們剛好來到了情人碼頭的目的地:小賽車!

第一次玩,感覺還不賴,也是車子選到最好的一次,這次得到了第二名。至於楊政樺到後來就沒在下場了,為什麼呢?

『幹,駕照都要考三次的人,他駕訓班也一定要駕訓個三個月!』一邊喝著我的白開水,一邊若無其事的看著遠方的夕陽。

『幹,我的外套啦。』他依舊用著那三吋很爛之舌說出了這句毫無威脅信的話。

靠,老梗了。

玩了三場花了四百,應該...?!哎呀,小孩子別問那麼多。

以上就是今天大概的行程,到了台南市之後就鳥飛獸散囉。

親愛的網誌,我偷偷的告訴你唷,那個XXX呢,你也認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