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認真刻劃出內心聲音。

當然現在也沒有。

 

在接受這現實的薰陶之後,還會不會保留著當年的初衷。

變的在也不像我。

其實,最害怕的是聽到別人對著我說「你變好多」

我...變的是不是當初的那個我,對我來說好重要。

 

真的真的並不是那麼想要長大,卻一而在的被時間的洪流推著走。

像個認命的螞蟻般,每天庸庸碌碌的。

如果真的可以回到過去,那麼我是不是可以再一次重頭的學習。

 

於是我努力,努力的想要回到歡樂的那些年。

時間卻也很現實的催促著我們一直向前。

假使長大迫使我們必須割捨掉一些回憶,那麼我們有的選擇嗎?

那...我又會選擇割捨掉哪些回憶呢。

 

長大了。當年說的那句「我們也不是小孩了」現在成真了。

懵懵懂懂的說著想要快點長大的我們,卻怎麼也回不去那些天真無邪的時光。

就這麼一年復一年的感慨。

我們長大了。

 

不斷的在時間的洪流中翻滾磨擦著,為了是什麼?

其實我不懂,有關於這世上的一切。

一點一滴堆疊起來的,究竟是勇氣、回憶,還是一股傻勁的力量呢。

當我搞懂這一切之前,或許只能傻傻的向前走。

 

直到我搞懂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