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悶悶不樂。

為什麼?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是接踵而來的無力感,蔓延著全身。

其實我很想說,我被擊垮了。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那些得獎人,偶而都會說出「謝謝那些曾經擊垮我的人」之類的屁話了。

沒有經歷過失敗,哪來的成功?

 

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那樣。

在弄系壘、系籃的時候被瞧不起,我認了。

在今天壘球比賽滿壘情況下三振了對手,拉弓替自己小小的發洩了一番。

很爽。

雖然我還是不覺得努力有了些什麼的回報。

不過第一場比賽能夠開胡,好兆頭。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人沒有努力,就只想撿現成。

當我聽到二忠的學弟對於系籃的想法時,有誰能體會我心中的感受?

當我好不容易的想把系壘的球衣給弄起來時,聽到外面球隊對我說的那些話,有誰知道當時我很想打人?

拜託,我要的不多。不要真的以為我什麼都做的到。

我什麼都做不到好嗎...

想做什麼直接放手去做,年輕有的是機會,不要害怕錯了一次之後就什麼都不敢。

這是第一次忙的不知所措。

 

就跟三溫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