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就像走在街頭

突然病了倒在路上就像無助的孩子一般

哭啼的讓人覺得失去了希望

還有夢想

 

這是個真實的人生

我多麼盼望能在某個轉角撞見人生的伴侶

或是這一輩子的朋友

就像千里馬必須有伯樂賞識

很慶幸我在人生的旅途上已經有著彼此認定的好夥伴

唯一缺陷的只剩下人生的伴侶尚未出現

是不是該把他放到尚未出現的箱子裡頭呢

 就這樣深吸一口煙讓那些煩惱隨著煙味慢慢的蔓延

直到黎明即將破曉之前

 

需要的不是所謂的名利

其實只要有個簡簡單單的幸福就足夠

像是單人床變成了雙人床而身旁陪伴的不是空氣而是自己深深愛著的伴侶

多麼迫切的想要讓左邊胸口佈滿著幸福

卻感覺著有關於愛情的滋味離別的好遠好遠

愛情在心中其實一直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就像魚離不開水一樣

 

 各奔西東的你們都還好嗎

各自有著故事進行

我很期待當我們相聚的那一天之後

能夠彼此分享著彼此分離之後再人生旅途上頭發生的點點滴滴

喝著一杯酒接著乾杯的那一刻

是不是就能夠在一次的證明互相的友情就像杯子碰撞的那一刻

鏘的一聲

清脆而響亮的堅定

 

我需要你們

給著一點勇氣以及一絲絲的信心

讓我有能力面對黎明來臨最黑暗的那一刻

破繭而出又是個新的一個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